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乒乓球450字作文

乒乓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打乒乓球,我們高興得拿起乒乓球和乒乓球板就向乒乓球台進攻。我先招人,招好人就可以開始打了。

  我和鄧敬之,李洋一起,比賽開始了。等等鄧敬之右手拿着乒乓球板,左手拿着球,輕輕向上一拋,當乒乓球落到離胸不遠處時,忽然,啪的一聲,球落到了“敵人”那邊,可惜,被“敵人”打了回來。鄧敬之馬上跑過去接球可惜已經晚了,球早已落到地了。就這樣幾個回合,鄧敬之被打了0比3,輸了。

  該我上場了。我拿起球就向要姚旺發起了“進攻”姚旺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我的“烈焰衝鋒球”給打了個0比1,哈哈,我打到了一個保命球,我心裡暗暗高興。姚旺這次提高了警惕,他竟在我高興的時候給我發了一個“火箭球”。可惡的姚旺,不過他雖然偷襲了我,但是他發的球還是被我打了回去,哈哈我又贏了一球。這是重要的一球了,我給姚旺來了一個致命的一球,我贏了,場上響起了一陣陣掌聲。

  打乒乓球真好玩呀!

  六年級:快樂蕊蕊



乒乓球 標籤:乒乓球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 乒乓球賽作文 一場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