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學打乒乓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小小運動健將,幾乎哪個體育項目對我都是“小菜一碟”——除了乒乓球。 

  說起玩乒乓球,我們家還有一段悠久的“歷史”,我外公是他們單位老年組乒乓球冠軍,老媽老爸都是他們單位的高手。而我呢,連對牆打都不超過五個,老媽以前教過我一次,可是我剛打幾下,覺得挺難的,不好學,就知難而退了。 

  寒假的一天,我和弟弟在玩乒乓球,正玩着弟弟在旁邊打了起來,弟弟居然打得比我好,我覺得非常慚愧,就下決心一定要練好球。 

  開始老媽指點了我幾下要領,我自己對牆練,開頭只能打兩三下,後來仔細琢磨老媽的動作,自己摸索球路的變化,一有空就練,吃完飯放下飯碗就去練,電視也不看了,電腦也不玩了,漸漸地十下,三十下,進步神速,後來我不滿足對牆打,就用揉面板支了個微型球桌,拉上老爸廝殺起來,開始我只會“老太婆”球,經過觀察和模仿老爸的動作,很快我學會了發球,旋球,推球。不久后的一天,我有一個機會展示自己的訓練成果,我和哥哥賽了一場。哥哥的發球還真不賴,吃了幾個后,我研究出了新方法。我覺得用旋球回擊不錯,就施展了我的秘密絕招——“魔術旋球”,球彈到哥哥的桌面,以一種令人莫明其妙的方向蹦走了,我連連用這個絕招,哥哥連連中計,被我打得落花流水,以慘敗而告終。 

  練了一個星期以後,再拿老媽來當“靶子”,結果老媽為我突飛猛進的球技而驚訝,連連誇我是神童。 

  興趣是最好得老師,發自內心的興趣加上認真觀察琢磨就會飛快地進步。

學打乒乓球 標籤:學打乒乓球作文 打乒乓球作文 第一次打乒乓球作文 打乒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