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搭房子600字作文

搭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一次,我們六年級開展了一個有趣而又意義的活動:搭房子。

  開始比賽了,我們組的人快速地拿起報紙卷搭起房子底部來。兩個人扶着報紙卷,一個人來粘膠布。很快房子底部就打好了,是個正方形。我們很有信心贏得這次比賽,雖然只有三個人,我們組的嚴瑞君鼓勵我們說:”加油!雖然我們有三個人,但能搭起一個底部也是不錯的。“時間一分一分過去了,我們搭起了一個正方形框架。學校領導、老師也彬彬來看我們搭的房子,科學老師鼓勵我們說:”你們三個人能搭起來也是很不錯的,加油。“這麼簡樸的一句話又增加了我們的信心。其他同學做的都比我們大,有的甚至已經搭好了,我們還沒搭好。本來還很簡單的,可是後面就越來越難了。我因為再弄另一個面,不小心把這一面的報紙卷弄軟了,我們組的人一直責備我。無奈之下又換了一根報紙卷。

  到後面,我們就開始不團結了。一個人說應該先完成一個面在完成另一個面,另一個人又說應該吧每個面都搭好一根報紙卷在完成另一個面,因為那樣才可以使房子站立起來......等我們做到房子的時候,老師都已經給別的同學拍照了。我們還是加把勁地搭房子。最後,我們搭好了,一個個人累的滿頭大汗,汗水濕透了校服。過了一會,房子就開始不聽話了,一會兒往左倒,一會兒又往右倒,總之就是房頂站不起來。到了下課放學時間了,我們還沒有修好那個房頂,老師無奈之下只好不要了。

  雖然我們沒成功,但是我們的心裡卻還高高地站着一座大房子,它永遠不會倒下!

搭房子 標籤:房子作文 神奇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草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