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特別迷人。你看,天空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起來特別乾淨,就像洗過一樣。天上的白雲,一會兒變成綿羊,一會兒變成奶牛,一會兒又變成高山,河流,有趣極了。

  田野里,金色的稻穀笑彎了腰,遠遠望去,一望無際的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燃燒起自己的火把,好像在給農民伯伯照亮呢!玉米從厚厚的衣服裡面偷偷亮出自己漂亮的“捲髮”,棉花姑娘露出了潔白的笑容。人們在地里忙碌着,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

  果園裡,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蛋,黃澄澄的桔子,紅彤彤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你擠我碰,彷彿在等着人們去摘呢,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水果香甜的味道。

  公園裡,菊花開了。一進大門,就聞到了菊花的香味。有的菊花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有的剛剛開放,還有的已經完全開放,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漂亮極了!

  樹葉黃了,一片片黃樹葉隨風飄舞,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小草也黃了像給大地蓋了一床溫暖的黃棉被。

  秋天真美麗,我喜歡秋天。

  湖北省荊門市紅旗小學三5班三年級:梅鑫淼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