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保護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小樹林里,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動物和植物,因為人類弄了一個又一個的工廠,排出來的廢水污染了樹林的小河,又臟又臭,動物們都不敢喝了。因為廢水流到了小河裡,小河的髒水污染了土壤,也同時污染了地里的小蟲子,鳥媽媽都要很辛苦地從很遠的地方把乾淨的小蟲子抓回來,再給鳥寶寶吃,就因為人類想着自己的利益,卻沒想到現在的動物和掌握都被污染了,生病死的、谷死的都有。人類應該做些前想想自己做這見事會不會影響到別人或連累到別人。如果這樣的話,動、植物不會生病了。可能現在被污染的動、植物,到以後就是將要滅絕的動物和植物啊…… 

 不管是什麼人,只要你保護環境,這個地球就會變得更加美好、和諧。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保護地球 標籤: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