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保護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保護地球 

  在一個早晨,我早早的起床走到外面空曠的地方,陽光如此的燦爛,空氣這般的清鮮,我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這是我久違的享受,這不禁讓我想起《行道樹》中所描述的人們早以習慣污濁,可我只喜歡清鮮。 

  人們啊!請對塑料袋說聲不,多騎自行車,少開汽車,少吸煙,在夏天時少開空調,充完電馬上拔掉插頭,有人說這樣就能環保了嗎?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走在街上看見的這樣的一幕,我們看見前面有很多人圍在一起,我們以為有人打架在連忙跑過去看見一個清潔工和一個老闆吵架,一聽才知道是這位老闆扔了一張紙,我當時的想發是:不就是一張紙嗎,至於嗎?之後才知道,人人扔一張紙那我們的地球會怎樣?是啊!你努力一下,我努力一下,那全國13億人口,有人說過:不管多小的說數字乘以13億就會變的很大,不管多大數字除以13億都會邊的很小。 

  讓我們高聲對其他人說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保護地球。做個好市民。

保護地球 標籤: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