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雞7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可愛的小雞 

  五年級 蔡映荷 

  我有三隻可愛的小雞。它們有着黃黃的毛絨絨的身子,小小的腳,一張鋒利又尖尖的小嘴再加上一對黑珍珠似的眼睛,真是可愛極了! 

  太陽升起來了!我終於睡醒了,還沒睜開眼睛,我就聽見了清脆的雞叫聲。它們一定是肚子餓了!我急忙跳下床,抓了一把小米放進碗里,小雞們爭着吃了起來,吃罷了,我又端了一碗水,小雞們咕嚕地喝起來。小雞喝水好奇怪!喝一口就抬起下頭,為什麼呢? 

  爸爸說了一個民間故事:傳說從前雞犯了一個錯誤,老天罰它們不給它們喝水,雞快渴死了,懇求老天給它們喝水,它們會改正錯誤的。老天同意了,但要雞每喝一口就看看老天,好讓它們記得它們的承諾。我覺得雞喝水本來就要抬頭嘛!抬頭是咽下水,抬頭的時候都看得見它們的喉結在動呢! 

  一天下午,我把三隻小雞抓了出來,把一隻放到房間門口,把一隻放在沙發後面,再把一隻放在陽台,看它們找不找得到。起初,它們找不到夥伴就亂叫,叫得比平時還響。房間門口的這一隻比較靈活,它邊叫邊向有聲音的方向走,然後看見了夥伴就連跑帶飛地奔過去。可是兩個在一起了,它們就不管第三個了,第三隻小雞在苦苦地叫着找着,好可憐!最後,只好由我把它送到夥伴中來。 

  我常常帶着雞箱到樓下遛雞。小雞很喜歡曬太陽,一到太陽它們就擠着睡覺,要是我把它們放在滑梯上,它們會爬到梯上一邊滑下來一邊歡快地叫着。我還會把它們帶到鞦韆上,它們像睡覺一樣坐在上面。“喵喵喵……”這聲尖叫聲打破了沉寂,貓來啦!我連忙抓起小雞,放進箱子,跑回了家。這種時候,小雞就像來到了歡樂谷,它們開心地玩了歡樂的遊戲。 

  可愛的小雞,我要把我的溫暖帶給你們,我也會很開心的。

可愛的小雞 標籤:可愛的小雞作文 我家的小雞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 我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