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雞7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可愛的小雞

板橋鎮土橋小學:朱新

一天放學回家,我看到媽媽買了許多小雞。這些小雞個頭都不到拳頭大,渾身毛茸茸的,顏色不一。有白的,黃的,黑的,還有黑白相間的……長着尖尖的小嘴和小巧玲瓏的爪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就顯得更可愛啦!它們整天在院子里東奔西跑,蹦蹦跳跳,有說有笑,和我們這些頑皮的孩子沒什麼兩樣。真可愛呀! 有一隻小雞,白里透黃的羽毛上點綴着許多小斑點,就像一朵朵“小梅花”。更好玩的是,它圓圓的眼臉邊布滿了一圈黑褐色的小羽毛,就好像畫家特意畫上去的。還有一隻小雞長得很奇怪,黑黑的身子滾圓滾圓的,除了小翅膀那圈白色羽毛外,全身純黑:黑色的眼睛,黑色的嘴巴,黑色的雞爪子,不注意看,還以為它沒長眼晴呢!我小心翼翼地將一隻小雞托在手中,可誰知它卻像個頑皮的孩子,在我手中一蹦一跳,用它那爪子不停抓我手心,真癢!我癢得咯咯直笑!

每天清早,小雞們就在籠子里“嘰嘰喳喳”直叫,好像在喊:“快開門!快開門!我們要出去玩。”等我媽媽一開門,就爭先恐後地涌到院子里。有的拍拍翅膀,有的伸伸小腿,一個個在認認真真地做“廣播體操”。我迫不及待地拿了點小米喂它們,它們也不膽怯,“唧唧喳喳”叫着,很快就把小米搶吃光了。有的還用嘴巴啄着自己的翅膀,似乎在給自己撓痒痒。

到了中午,太陽暖洋洋地曬在大地上。吃得飽飽的小雞大部分蹲在地上休息。只有一兩隻不安分的“搗蛋鬼”,一會兒站到小樹下,一會兒又跑到雜物堆里去翻動東西。

到了傍晚,太陽西下,小雞們自覺跑到雞籠前“嘰嘰喳喳”地叫嚷着,好像在說:“放我們進去!放我們進去!”等我媽媽打開籠門,小雞們也不講組織紀律,迫不及待地一窩蜂似的湧進籠子,互相緊挨着,依偎着,顯得格外親熱、格外高興。

可愛的小雞 標籤:可愛的小雞作文 我家的小雞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 我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