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雞450字作文

可愛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可愛的小雞 

奶奶家有好多小雞,都有着不同的顏色,這裡面的小黃雞深得我的喜愛。 

小黃雞的全身長着軟軟的,淡黃色的絨毛,跑起來就像淡黃色的小絨球在地面上滾動着。小黃雞有一雙滴溜溜轉的小眼睛,尖尖的小嘴,圓圓的腦袋。耳朵塞在絨毛里,不仔細看還以為它沒有耳朵呢。小黃雞看見我伸手去捉它,拍着一對可愛的翅膀,撒開小腳丫就跑,在沙地上留下一串竹葉形的小腳印。 

小雞們特別愛吃蟲子。它們經常在垃圾堆里找蟲子吃。有一次,母雞捉到一條大蟲子,就“咯咯咯”招呼小雞們來吃。小雞們聽到母親的招呼,一窩蜂的跑了過來,蹦着,跳着來搶蟲子吃。小黃雞也擠了進來。母雞把蟲子撕碎分給小雞們吃。小黃雞最淘氣,母雞還沒撕完就先從母雞嘴裡搶了一大塊,叼着就跑。有幾隻小雞看見了,跑過去追。一直小紅雞跑的最快,一口就把小黃雞嘴裡的蟲子銜住了。小黃雞不肯鬆口。兩隻小雞像拔河般的你爭我搶地奪了起來。旁邊“嘰嘰嘰”的聲音不斷,像是在起鬨。最後還是小黃雞勝利了,於是一口把蟲子吞到了肚子里。噎的它直伸脖。小黃雞吃完后,將嘴在地上擦了擦,就昂着頭“嘰嘰”叫了兩聲,好像在說:“怎麼樣,還是我吧!” 

我望着小雞們不由得笑了:“多可愛的小雞呀!”

可愛的小雞 標籤:可愛的小雞作文 我家的小雞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 我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