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她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在茫然的夜晚或早晨都能看到他那憔悴的身影。她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又濃又密的眉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個櫻桃似的小嘴。不高不矮的身材,不胖不瘦的體型,加上那像蘿蔔一樣的手,可愛極了。 

  媽媽總說自己胖,天天想方設法的去減肥,但總減不了。 

  媽媽有一顆好強的心,堅強的毅力,勇敢打不敗的精神。進來媽媽的奶奶腳受傷了,前幾天剛剛動完手術,媽媽的爺爺又高血壓,還還是同一間醫院。媽媽每天早出晚歸,下午還要買飯盒給我們當午餐,來不及就到飯館吃。等我們吃完了。“哦”!媽媽又出去了。晚上媽媽回來還要忙着忙那的,幫弟弟洗澡,幫我們洗衣服。喂完弟弟吃飯,就吩咐我們作業先去做,做完去睡覺。吩咐完事後。媽媽又大包小包的走了。 

  這幾天都是這樣的,媽媽憔悴了許多。但媽媽的精神還是很有勁,只是偶爾休息了一會兒。 

  看!我的媽媽厲害嗎?要是你們看到她也一定會佩服她的。

我心目中的她 標籤: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