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啊!我發現了那株小苗700字作文

啊!我發現了那株小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陽光明媚的一個早上,洗洗漱漱后,我一如既往的走向陽台,看看我那些“寶貝”一個花骨朵掉了下來,我不經意的轉過身去撿,看看牆角,竟然萌生了一株小苗! 

  “啊~!”我隨之傳來震耳欲聾的尖叫。正在和“周公”玩遊戲的老媽聽見我這一聲尖叫,不得不被迫和周公say baibai了,她傳來一聲河東獅吼:“邱慧琳!你一大早發什麼瘋!”我以劉翔的速度衝出陽台,連忙拉起老媽,把她生搬硬套的拉到了陽台。她漫不經心的說:“有發生了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啊?”我帶着驚喜的神色指着牆角邊的那株小苗:“老媽,你看!那裡有一株小苗!”老媽只是若無其事的說:“還真有一株小苗。哦,那是我前一個星期放下去的花籽,原本只是想隨便種種,沒想到,它竟然成活了。”我又大叫:“可了不起了,它的生命力真頑強!”我突然又對老媽說:“老媽,你可不要做那位拔掉瓜苗的母親哦,不然的話,嘿嘿.......” 

  從此以後,我變成了那株小苗的“護花使者”哦不對,應該是“護苗使者”,我用噴霧器澆上了一點點水,又用我家小豬皮皮的“肥料”施了進去。我心裡想:“小花苗啊小花苗,快快長大吧,長出漂亮的小花。”過了幾天後,它變高了,我高興地直拍手。喃喃道:“它的生命力真頑強啊,在這麼狹小的空間里,它竟然生存了下來。它從出土,長苗,變高直到開花,它的生命歷程簡直就跟人一樣嗎。”我突然有說到:或許,當初我沒有發現它,它可能還是長的那麼高,那麼好吧。”從此,我便不再當它的“護苗使者”了。 

  有一天,它抽枝了。又過了幾天,它結出了花苞。火紅的花苞下,被嫩綠的葉子扶持着,好可愛啊!它雖然沒有玫瑰的嬌艷,沒有百合的清香,可它包含着一種不為人知的氣質。 

  花開了,明媚的陽光灑滿了整個花身,它顯得閃亮迷人,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姣好........

啊!我發現了那株小苗 標籤: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