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的快樂與煩惱450字作文

考試的快樂與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誰都說考試很不好,可是我覺得她們說錯了,其實考試並不那麼難。

  如果你把知識全部掌握好了,你還害怕考試會考砸了嗎?有的人說:“知識怎麼能掌握好呢?”

  首先你不要把知識堆起來,當天的學習內容當天要消化,學習筆記一定要記,寫。然後,當天的語文生字,英語單詞當天要會寫,數學題要多練習,科學的知識一定要會背。

  也許你會說:“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啊?”那麼你就要吃累了,每天的學習量要比平常要多增加一些,要多多利用課餘時間,每天要盡量節約時間。那樣也許會把你累垮。但是那也是你自找的。

  “也許你會說這些你不是都懂得嗎,那為什麼你學習不是很穩定呢?”因為我不堅強,沒有毅力。

  所以我學習一直是前五名,不是第2就第3或者第4,一直沒有第過一。所以考試對我也是有壓力的。

  每次考不好,或進不了前三名,就又要挨罵了。〔雖然它是一向慈祥的)

  考試有快樂——考好了,有獎勵。但也有煩惱——考壞了,要挨罵。

  考試,我愛你又害怕你。

  青龍縣三撥子初級中學六年級:開心寶貝莎莎



考試的快樂與煩惱 標籤: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考試的煩惱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