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年級的生活開始了350字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開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今天就要開學了。我來到學校,額,人山人海,我去,玩完了,六年級一班沒我名,但我的一個死黨在哪裡,暈。二班,納尼,我竟然在二班,不過還好,我的一個死黨在這裡,再去三班看看,偶買噶,我的死黨一個在三班,那麼另一個在四班?果不出我所料,果然,(我無語了,我的命運如此悲慘。)在四班,另一個死黨在教室呢!算了,快去選位吧!

  不幸中的萬幸,我和死黨坐在了一起,老師也不嚴,爽!(真心爽)

  第二天

  這一天,老師叫我們放鬆一天,輕鬆。上課,老師讓我們競選班幹部,我立馬就上了,當然,一般的職位我肯定不要,偶可是已經連續四年班長了,我還要當上我的班長。

  六年級:lizhung



六年級的生活開始了 標籤: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