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最懶惰的人500字作文

我們班最懶惰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呀,什麼人都有,好學的,熱心的,善良的等等,不過也有“反面人物”,那就是我以前的徒弟——“大名鼎鼎”的小文先生! 

  嘿,你肯定會問我,他怎麼懶惰?,放一萬個心吧,下面我就告訴你他的“英雄事迹”。 

  “小文,快交作業!”我的聲音差不多達到200分貝。他可能嚇壞了,急忙翻過身子, “翻書包,攪抽屜”可還是一無所獲。於是,他裝得可憐巴巴的樣子,雙手抱拳,說:“大女俠,小的沒有作業,忘在家了,可饒我一命?”我一聽這話,哭笑不得,就知道他他不做作業的毛病“發作”了。我雖想笑,但還是板著臉孔,說:“大膽刁民,你快快說出真相,可免你一死!”小文只好說實話:“我,我沒做。”哈哈,我立即蹦上講台,在“欠交作業欄”寫上他的大名,心想:哼哼,再狡猾的狐狸還是逃不過獵人的手掌心!哈哈哈哈…… 

  由於他的懶惰,我再也受不了了,只好向老師提出換徒弟,老師答應了,並讓他的媽媽幫他聽寫,再簽名…… 

  一轉眼,兩三個月過去了。一天,老師對我說:“你去跟小文說,我要檢查他的聽寫本。”我跟小文說了后,他好像受不了老師的“突然襲擊”臉色所謂是“江河之變”,由紅潤變成了鐵青。我馬上從他的書包了翻出聽寫本,一看,一片“白茫茫”。哼,又少不了一場“暴風雨”了! 

  這就是我們班最懶惰的人。

我們班最懶惰的人 標籤:懶惰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作文 誇誇我們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