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好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孔子曰:少成若天性,習慣成自然。”一個好習慣是一副良藥,能醫好我們身上很多毛病。養成好習慣就如同為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為成功打下堅固的基石。/我的好習慣是愛看書。小時候,我對書就有種特殊的興趣,當我大哭時,媽媽給我一本作文,我立刻停止哭泣,一本正經的看起來,雖然什麼也不懂,可還像個讀書人似的。/長大了,我看起書來可到了如痴如醉的程度時常因為讀書忘記時間,以至被老師反鎖在圖書館里;因為讀書而放棄郊遊,在別人談笑風生時,獨自沉浸在書的世界里。/愛讀書讓我收穫了許多,對我的學習和生活有很大的幫助。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去秋遊。我們在山下烤紅薯吃,一陣風吹來,旁邊的一堆柴草被引燃了,那火苗藉著秋風,放肆地向四周亂竄,夥伴們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故嚇得手足無措,現場沒有水,該怎麼滅火呢?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突然想起書上說,沙土也可以滅火。恰好,附近有一堆沙土,我連忙呼喚同伴搬運沙土往火上覆蓋。不一會兒,跳躍的火焰終於被撲滅了!那情景真是驚險萬分,如果沒有書本上的知識,我們豈不要釀成大禍。/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更愛看書了。一本本世界名着充實了我的生活,給予了我精神的力量。/好習慣貴在堅持,我會永遠與書為伴,讓讀書伴隨着我的成長。

  六年級:1659935722/曼~曼



我有一個好習慣 標籤:我有一個好習慣作文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 我有一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