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自從小木偶學會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就老想着被小紅狐騙走的紅背包。 

他經常自言自語的說:“小紅狐,等我找到你一定要把我的紅背包拿回來”。 

 有一天,小木偶還是和以前一樣,走在寬大的街上,可他這次有一種好像能碰到小紅狐的感覺。 

 突然,小木偶的目光投向了一個偏僻的角落,發現那裡有個紅點。 

 小木偶走近一看,果然是小紅狐,小木偶又拽住小紅狐那毛茸茸的耳朵。 

 小紅狐也仍然大喊:放開!放開!. 

 熊警官也來了他說:吵什麼!上次不是已經分清楚紅背包是誰的了嗎!” 

 “對對!上次已經分清了!紅背包是我的!”小紅狐大叫。 

  小木偶說:那個紅背包的確是我的,老木匠造我的時候只給我笑的表情。 

  熊警官相信了小木偶,並向他道歉:“上次是我不好,把你誤解了,真對不起!我馬上把小紅狐關起來。” 

這是小木偶連忙說道:熊警官,小紅狐做錯了事,也可以改啊,就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吧!” 

小紅狐說:小木偶,我搶你的紅背包,你卻還替我求情,謝謝你!” 

從此以後,小紅狐和小木偶就是最要好的朋友啦!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