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鳥400字作文

我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小鳥,只要是周末我就會和小夥伴們到處閑逛,尋找鳥窩,捉小鳥玩。記得我養了一隻小八哥,非常可愛。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小夥伴們在一個荒廢的房屋裡面找到了一個八哥的窩,於是我們就商量趁鳥媽媽不在的時候就去抓小鳥。於是我們中午搬來了梯子,爬上了高高的屋頂,我伸出手往鳥窩掏去,裡面有好多鳥啊!我把裡面的鳥全部都抓了,一共有7個,7個小八哥都長了翅膀,只是還沒有很成熟,所以不知道飛,我們幾個小夥伴就把這幾個八哥分了,我養了一個最大的八哥,那隻八哥,全身都是黑色的,長了羽毛的翅膀中央有一圈白色的羽毛,它全身都是肉都都,很可愛,我把它裝在一個專門養鳥的籠子里,裡面放了水和蟲子,可是鳥兒現在還是太小了,不會自己吃,於是只有我喂它吃,每次我用手拿着蟲子往八哥的嘴邊送去時,八哥就把他的嘴巴張的大大的,蟲子一到它的嘴上就被它吃完了,它好像永遠也吃不飽一樣,大大的嘴巴永遠都是張的那麼大,所以我每次都喂它吃很多,我希望它快點長大!

  大家說我養的那隻八哥可愛吧!

我的小鳥 標籤:我的小鳥作文 可愛的小鳥作文 美麗的小鳥作文 自由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