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個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個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這封信寫了我與媽媽產生的矛盾,但是,每一次矛盾都會轉化成親密值。我的媽媽在單位工作,有時候加班加到八點,回到家八點半。

  我的媽媽不要看她表面溫柔,發起脾氣來,聲音如同是“河東獅吼”啊!記得有一次,我在家看電視,已經八點多一點,我還沒洗,媽媽悄悄地走到們口,喊一聲:“還不去洗!”把我嚇得一跳啊!但是我也不是好惹的,我和我媽是一個驢脾氣,吵起架來,勢不兩立,互不相讓。在二年一三年的暑假,七月十四號我與我媽大吵一架!————晚上七點半多點,我在玩電腦,媽媽收拾衣服,當天我也游過泳,媽媽收到兩個游泳褲,其中一個是我叔叔的,一個是我的,可是我媽媽非說叔叔的游泳褲是我的,(注意我是誤口才說的)我說了一句“豬腦子”啊!瞬間,媽媽扇了我一個耳光,結果我與媽媽之間就僵持了好久沒有說話,但是我也知道錯了。過了幾天,我到姐姐那邊,姐姐開導開導我,說了好多話。回到家,姐夫帶我去游泳,我問為什麼帶我去游泳?姐夫回答說:“是你媽媽要我帶你去的。”頓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回家,我向媽媽道歉,媽媽也接受了,我心裡也想說“媽媽,我愛你”這句話,可是男子漢大豆腐,怎能說這麼肉麻的的話呢?媽媽,“我愛你”啊!

 六年級:劉慶涵

寫個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