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雨350字作文

我喜歡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滴哩滴哩,躺在床上,聽着窗外的雨聲。這個時候是最愜意不過的,我發覺我特別喜歡雨,要是在白天,我可以端上凳子坐在窗邊聽上一天的雨。下雨的時候,雨聲輕輕劃過我的心房,感覺非常舒適,所有的煩惱也在一瞬間全部消失殆盡。有時候你弟也很調皮,偶爾會滴落到我的發上,偶爾會落在我的臉頰上,但是我卻愛得不得了。

  有一次,窗外正下着毛毛細雨。我突然興緻一來,飛奔到門口,讓身體盡情舒展在大自然中,盡情接受雨露的滋潤,讓雨露洗凈心靈的塵埃。

  雨,是萬物靈動的生靈,帶給萬物生機;雨帶給我無限的歡樂,讓我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帶來快樂。我愛雨!雨,是我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

  因為有了它,我才能讓心靈在受到重創后得到恢復,在生活壓力中造成疲勞下得到舒緩。

  雨,我愛你!

我喜歡雨 標籤:我喜歡雨作文 喜歡雨天作文 喜歡雨作文 我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