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嵌嵌的故事(三)450字作文

我和嵌嵌的故事(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和嵌嵌的故事(三) 

  消逝…沉淪…黯淡… 

  ——題記   

  天灰濛濛的,我的心情也非常差,也許是因為今天的事吧!但是,我又非常懊悔,真的感覺當時真是不應該…… 

  早上,我和嵌嵌走在上學的小路上,走到轉彎處,我突然發現在珍珠奶茶店門前有一條狗,天生怕狗的我,走到離我不遠的木椅上,對嵌嵌說:“嵌嵌,我又累又渴,你去幫我買買杯珍珠奶茶吧!”“恩!”嵌嵌乖巧的點點頭!“狗”從轉彎處的那一角我聽見嵌嵌的驚恐聲,“快跑!”我對她說。嵌嵌卻是買完珍珠奶茶才跑掉的!——她成了我欺騙的對象! 

  沒想到的是,第二天她卻過來把珍珠奶茶給了我,這是我忽然發現了生活老師在她的身後走來,這是我才想起了學校是不允許帶零食的,我就對嵌嵌說:“嵌嵌,珍珠奶茶送給你吧!”我就走了,記得當時她還說了聲謝謝,結果她受到了生活老師的處分!——他成了我利用的對象! 

  我感到非常後悔,我在學校大門前等她,可卻沒等到她!——她成了我等待的對象! 

  後來我才知道,她那天早早地回家了……

我和嵌嵌的故事(三) 標籤: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