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人類世界450字作文

未來的人類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對於未來的一切相信都很好奇吧?!這樣吧,為了滿足你們的好奇心,現在我就帶你去,未來的人類世界看看吧!

  “呀!我的天哪!”你們快看,大街荒無人煙,全部都是機器人,當初的清潔工,小販,都沒有了,只有機器人。未來的科技真發達。現在我就帶你們去我的老家看一看吧!呀!車上全是機器人,就邊司機也是。下了車,我來到家裡只見當初的平房、瓦房、二層小樓,全都夷為平地了,屹立在面前的是一座座幾十層高的居民樓,我現在帶你去第一層看看。“叮咚”我按了一下門鈴,縱然開門的竟又是一們機器人。它禮貌的請我進屋,你看,屋裡好乾凈呀,沙發上坐着一位老人,十分的胖,正在看電視,我定眼一看是 我的奶奶,雖然她已白髮蒼蒼,我依然認的她,因為她眉間有顆痣,但這卻讓我不敢相信,因為現在我的奶奶,骨瘦如柴。可未來的奶奶卻胖的讓我難以想象……我不經意的瞟了一眼電視,卻發現裡面全是機器人。

  啊,我的天,這就是多年以後的生活嗎?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讓我們努力學習,去改變這一切吧!不要讓機器人控制人類,統治世界。

未來的人類世界 標籤:未來的人作文 未來的世界作文 人類的未來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