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是家裡的“嬌小姐”400字作文

我不是家裡的“嬌小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踏上了去玉山的旅程。早上10點多就到了玉山。我下了車,飛快地奔向琳琳姐姐家。(住在玉山的姐姐,非常要好的朋友)

  到了傍晚,我洗完澡,看了看那些骯髒的衣服,心想:以前我在家裡都是“嬌小姐”,今天,我可不當了!我得自己洗衣服了。過去在建甌都是奶奶幫我洗……哎呀,不想了,開工吧!

  我首先開開水龍頭,接滿了一盆水,把臟衣服浸濕了。然後把濕衣服抹上肥皂,再把左手放在衣服下面,右手把衣服用力搓,用力搓……哎,肥皂泡是搓掉了一點,但是我的左手被搓得紅了起來。“不對,是這樣!”“咦?琳琳姐姐你怎麼在這兒?”“別問那麼多了,看好了!”只見琳琳姐姐雙手把那衣服用力推出去,又用力抓起來。呀!真神了!肥皂泡全出來了!“我知道了!謝謝你!”“沒事,小意思!”然後我按照琳琳姐姐的樣子搓了幾下,再放入水中泡了一下,又搓了一下,哈!大功告成!我看着自己洗的衣服,大聲地喊了一句:“我不是家裡的嬌小姐!”



我不是家裡的“嬌小姐” 標籤: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假如我是家長作文 我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