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資源,從我做起350字作文

珍惜資源,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同學們:

  當你浪費一張紙時,你可曾想過,多年以後的地球可能會是一片荒漠;當你浪費一滴水時,你可曾想過,在地球的另一端,許多人正在忍受乾渴;當你浪費糧食時,你可曾想過,這些糧食都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

  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如果地球上的資源都用盡了,我們別無去處。因此,同學們,行動起來吧,珍惜資源,從小事做起,從細微處做起,例如:

  1.節約紙張:將舊練習本的紙張裝訂起來,做草稿本;把草稿本寫滿,不要只寫幾個字就扔掉;減少使用賀卡,盡量以電子賀卡的形式來表達祝福。

  2.節約用水:隨手關緊水龍頭;洗臉用臉盆;洗澡不用“長流水”

  3.節約用電:光線明亮不開燈,人走燈關,人走扇停。

  4.少用一次性產品:盡量不使用一次性水杯,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飯盒,一次性塑料袋等。

  5.節約汽油:少開私家車,改乘公共汽車或騎自行車。

  六年級:雨洛



珍惜資源,從我做起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