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往事如歌500字作文

往事如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好似一場夢,充滿了幻想和憧憬。童年好似一艘船,船中載着對童年的美好嚮往。童年好似流水,正悄無聲息的流去……

  在我六七歲時,發生了許許多多耐人尋味的趣事,是我至今難以忘懷,那麼就讓我給大家講其中的一件吧!

  那天下午,幼兒園放假,媽媽講我接回了家,便匆匆的上班去了。我閑得無聊,只好看電視,電視台並沒有播出我想看的動畫片;當我想要去找其他小朋友去玩時,想起媽媽告訴我,哪兒也不要去……我只希望時間過得快一些,因為這樣爸爸媽媽就可以回家了。我看着牆上的鐘一分分過去了,突然一個想法在我腦海中閃過,調一下時間,調到五點鐘。於是,我踩在椅子上,將鐘錶拿了下來調了五點鐘,又放了回去,心想:“這下爸爸媽媽就會早點回來了。”時鐘一圈一圈的轉着,可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回來,可真是急死我了,終於媽媽在七點四十六分回來了。見了媽媽我立馬問她:“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媽媽不緊不慢的說;“我可比以前早回來了20多分鐘呀!就是因為你在家我不放心,所以才早點回來的,你是不是又闖什麼禍了?”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把鐘錶的時間調快了許多。”我本以為媽媽會罵我一頓但媽媽沒有隻是告訴我,時間並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每當回憶起這些事情時,我總是禁不住笑起來,因為它們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亮麗的色彩。

  遼寧省丹東市第九中學初一:王婧欣



往事如歌 標籤:往事如歌作文 往事如煙作文 往事如風作文 青春如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