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品味生活800字作文

品味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午後的陽光透過潔凈的玻璃窗斜灑到我的身上,有一絲慵懶,有一絲愜意。坐在陽台中看書的我,身上是無限的溫暖,心中是無盡的幸福,回憶我成長的歷程,回憶這十五年中我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讓我感覺到生活是如此的快意。 如果你細細的去品味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很甜。家人的一次關心,老師的一句稱讚,朋友的一個關懷,同學的一句鼓勵,都能讓你感覺到生活甜如蜜。 如果你細細的去品味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很苦。為求夢想而歷盡的艱辛,為謀生計而付出的辛勤,為榮譽,為名利,為金錢,為事業,我們有成長的煩惱,大人們有生活的苦困,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在為目標努力的過程中,你會感覺到生活苦似黃蓮。 如果你細細的去品味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很酸。學習中的對手,生活上的勁敵,甚至家長對別人家孩子的一句稱讚,朋友因你一個不願承認的錯誤而與你一拍倆散,都讓你覺得心裡酸溜溜的,可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反向激勵呢?有了這些人生才能越挫越勇,越戰越勝。所以每當你回憶起這些往事時,你都會感覺到生活酸如梅。 如果你細細的去品味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很辣。登一次珠穆朗瑪峰,攀一次阿爾卑斯山,到一次瑪雅遺址,探一次亞馬遜森林,這些都是一次經歷,一次不凡的經歷,一次冒險的經歷,一次刺激的經歷,一次挑戰自我與生命極限的經歷。而人生正如一場冒險,只有敢於冒險勇於開拓,善於挑戰,不畏艱難,你才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勝利的高峰。細細體會你的不凡經歷吧!你會發現,生活辣如椒。 當然,生活不光有這四味,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如彩虹般絢麗繽紛。如果你善於品味生活,你會發現你不再悲觀,當你困苦無奈時,你便會想到甜蜜的日子近在咫尺,離你不遠,只要你稍加努力,它就可以實現,如果你善於品味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竟是如此的美好,陽光的明媚,鮮花的嬌媚,清風的柔媚,綠樹的柔美,無不能構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如果你善於品味生活,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體不再只有血和骨頭,而是盛放靈魂的載體,滿園的芳馥,無盡的酣暢,都集於你一身,那是多麼奇妙的感覺呀!來,品味生活吧!使生活更美好,使身心更加愉悅,更加舒暢!

品味生活 標籤: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生命作文 品味作文 品味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