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含淚的感悟350字作文

含淚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心思不計其數,可內心是個開心果,我最喜歡惡搞同學,因為同學那驚慌失措的表情,我總會哈哈大笑!下午,我揣着裝了濕泥的塑料袋,躡手躡腳的提前進入了教室,從小龍的書包里小心翼翼的掏出了幾本書,把泥抹在裡邊,然後又將書塞回書包,跑到外面等着看好戲!半個小時后,小龍和幾個同學有說有笑的走進了教室,我也跟了進來,裝着衣服若無其事的樣子,他來到自己的位子,掏出書本,翻開一看,立刻大叫起來:“哎呀!我的書!”我朝他偷偷地看去,只見他氣得臉色發青,眼裡閃着淚花,我心想:誰讓你欺負同學,我也要你嘗一嘗這委屈的味道!過了一會兒,他強忍着怒氣,到教室一邊拿了一塊濕抹布,在書上輕輕地檫起來,再把他們晾到窗台上去,看大這一般情景,我心裡忐忑不安,但一想他自己也做過這樣的損事,心中也就漸漸坦然起來,覺得有痛快有悔恨。但我看到他那一滴大大的淚珠,並不是普通的眼淚,而是含淚的感悟!

  六年級:李柏賢



含淚的感悟 標籤:含淚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