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會有天使替我愛你600字作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別這樣看我,好嗎? 

  你痛苦的表情讓我看見我空洞的靈魂。 

  為什麼還不閉上你美麗而憔悴的大眼? 

  它放映着一幕幕我們的過去,只會讓淚水在我眼中泛濫! 

  殘陽下,你美麗的皮毛泛着柔和的光,卻有一個那麼大的血窟窿潺潺不斷地流着支撐你生命的液體! 

  怪我,一直把自己鎖在房中,鑽研着所謂的“知識”,卻不知門外有個寂寞的身影在徘徊…… 

  你一定在怨恨我吧,你也一定在回憶過去我們的朝朝暮暮吧,你肯定也記起了昔日我對你立下的誓言吧?那時你還那麼小,沒我的拖鞋大呢,我也還小,腳沒拖鞋大。於是在拖鞋面前,我抓起你的軟爪,起誓:“等你長大到拖鞋一樣大,我的腳也和拖鞋一樣大時,我們已經成了世上最快樂的夥伴。” 

  可是我們一天天地長大,誓言卻一點點地被淡忘。我們不再一起嬉戲至深夜,懶床到正午,我追求着所謂的分數,卻把你遺忘。但你沒有因此責備我,只是對着我書桌前的背影一直看,一直看…… 

  曾經,我在迷惘中抬頭,看見你小巧的身影在藍天下追逐着一隻紫色的蝴蝶,你依舊活潑,但你的確孤獨着,可你卻一直不忘追逐我們的夢。 

  直到這一天,我依舊傻傻地看着追逐着的你,卻沒察覺拐角處黑色的幽靈!車子飛馳着,你小小的身軀在剎那間飛起,我的心也在那一刻被車輪碾碎! 

  “貝貝……”淚水在低呤。再過不久,上帝會迎接一隻可愛的小貓了…… 

  淚水是如此的無能,它補救不了你流失的液體,它只是傻瓜一樣洶湧着。 

  你是愛我的,我對你的愛卻丟失了,也忘了去找回。你是我的王子,而我不配做你的公主。 

  你快點走吧,走上去天堂的路,天堂里沒有虛偽的公主,那裡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標籤: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 天使我愛你作文 愛有天意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