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感謝她400字作文

我要感謝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記憶,就像一片蔚藍的天空。在天空上,掛着許多星星。現在,我就挑一顆最閃 最亮的星星講給你聽。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覺得在家裡好無聊!就拿跟繩子出來跳。玩着玩着,我玩起了花樣兒。就邊走邊跳。可是,就在我心中正興高采烈的時候,卻不知道危險正在步步逼近。一輛大貨車從我右邊正飛速駛來。我卻不知道,依然笑着跳着繩。“當心!”一位大姐姐向我撲來,抱着我跑到人行道上。可是,已經太晚了,司機沒有注意,一直加速。姐姐連忙蹲了下來。大貨車呼嘯而過,“啊!”當我醒來時,發現姐姐的左手一直在滴血,我手中的繩子不知掉了哪裡去了。眼睜睜地看着她。不一會兒,120來了,等到這時,我才看清是一位不高不胖,穿着樸實,年紀大概有十七八歲的姐姐,她的臉上掛着笑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小妹妹,以後要注意交通安全啊!”

  我看着大姐姐,心裡很內疚。從這件事上,我深深的感受到大姐姐雖然長得不是十分美,但是她的心靈卻是最美的。(此篇作文,純屬虛構)



我要感謝她 標籤:我要感謝你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她作文 生活需要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