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燦爛的星空,老師永存700字作文

燦爛的星空,老師永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十九年過去了,老師的星空依然能把我照耀……。. 

  老師嘛,男,49歲,姓名:張瀛仙(嘖嘖,這名!),我們學校的副主任 、班級班主任 、語文老師 、體育老師。老師這人個不高,也就是一米七的個頭,駝着背,腿長身子短,腦袋小小的,滿是皺紋臉上的那雙眼睛炯炯有神(咿…呀…我喜歡這個詞,咱棒棒的語文老師啊!(*^__^*)),烏黑的頭髮,健康 、強壯的體魄,以及等等等等的事件,我對他充滿了敬佩之情。 

  老師出生在舊社會的窮家庭。兒時吃不飽穿不暖,還老是幫大人幹活(不,是不住地幹活,也不對,是……反正就是幹了非常多非常多的活),上學了 、大點了,每天放學后就去給豬打食,去田裡割草……辛酸的童年讓他立志考個好大學。 

  但是高考了,命運與老師擦肩而過,他沒有抓住——老師高考報的是體育學校,關鍵的比賽,關鍵的時候,老師因為比賽昨天喝了酒影響了比賽,失去了機會。俗話說一失足成千古恨,這不,就成了小學老師。 

  班主任教學經驗豐富,他以前教的班級是全鎮第一名,而且講課時風趣幽默,我們做學生的無拘無束(O(∩_∩)O~羨慕吧…),自由自在地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老師給我們講歷史,講文學,講科技,還經常給我們講笑話呢!他要求課堂上要集中精力,充分利用。課下嘛,就不給我們留作業O(∩_∩)O哈哈!! 

  老師主張:學的時候使勁學,玩的時候使勁玩,所以在體育課上,他帶着我們打籃球、打乒乓球、踢足球……這段時間鎮里舉行的小學生乒乓球比賽、冬季越野賽,他帶着我們這幾個小將(榮譽的宣告:我都有參加哦!)刻苦訓練,加緊練習,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呢! 

  (註:老師打乒乓球打得可好了,鎮上的第一名哦) 

  其實寫這篇文,不是向大家介紹張瀛仙老師,只是覺得老師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得到的太少,付出的太多。 

  老師在奉獻,49年了,老師49歲了,他的星空,依然能把我照耀……。.

燦爛的星空,老師永存 標籤:燦爛的笑作文 燦爛的陽光作文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作文 燦爛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