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籃球比賽(片段)500字作文

籃球比賽(片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比賽開始了,藍隊隊長把球往空中一拋,在場上劃過了一道完美的弧線,傳到先鋒的手裡。先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了紅隊籃板前面,把球一投,本可以進的,但卻被紅隊的“飛毛腿”給從空中劫下,藍隊隊長衝到前線,想攔住“飛毛腿”的進攻,但事情卻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飛毛腿”又把球傳給了在三分線上得“三分王”,可知他想給藍隊一個“下馬威”,但只可惜他們低估了藍隊的實力,藍隊的中堅把球在空中就給阻斷了。賽場上漸漸變得塵土飛揚,球卻在着陣陣灰塵中飛了出來,原來是藍隊的后鋒使勁往紅隊籃板那一拋,也沒抱太大希望,但球卻出奇般的進了,正巧又是一個“三分球”。紅隊隊長要求中場休息,商議對策。

  休息完畢,紅隊士氣大振,在短時間內便把失去的三分給奪了回來,還把藍隊甩得遠遠的。但藍隊的中堅卻扭轉了這個局面,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球從對方手裡搶了過來,把球傳給了先鋒,先鋒衝上前去,來了個“籃板扣球”。在前面一直沒提到的隊長也發揮了自己的真實威力,把球從對手手裡一抬,便把球給搶到手了,然後衝到籃板前一投,進了!紅隊的“後盾”突破藍隊兩層防線,來到了自己的最佳投球點,用力把球一拋,而球卻在籃框上打了幾個旋兒,掉了出來,這時,紅隊的拉拉隊沒了聲音,而藍隊卻歡欣鼓舞。

  最後結果5:6,藍隊勝。


籃球比賽(片段) 標籤:籃球比賽作文 一次籃球比賽作文 片段作文 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