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巨大的鼓舞400字作文

巨大的鼓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巨大的鼓舞

  2009-3-13

  昨天下午放學后,我發現了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的會員中心公示了我最近寫的一篇科幻作文《移居月球》,據說是被某報刊採用,我當時非常高興和激動,真是喜出望外啊!

  當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就打開電腦,再打開爺爺的QQ,看了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與爺爺的聊天記錄,我就按照公示的要求把那些沒填完整的資料補充完整,看到需要照片,我就馬上打開QQ,和一個小舅視頻,然後再截圖,發了過去。

  直到星期六,再打開電腦時,看到陳老師說我的作文將會被《開心學堂》編輯部錄取,出版後會在近期內把樣本和稿費寄給我,這是對我勞動成果的肯定,對我產生巨大的鼓舞和鞭策,將會給我巨大的前進動力。

  我非常感謝小學優秀白雲飄飄網的關心,非常感謝白雲飄飄網的愛護,通過寫作文讓我的思想開拓,讓我的精神生活更充實,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說實話,我對寫作是比較喜歡的,我想只要我能堅持下去,細心觀察,勤於練筆,是有實力、有可能寫出一些好的作文來的,可我還是要努力練筆,寫出更多、更好的作文!



巨大的鼓舞 標籤:鼓舞作文 巨大作文 美麗的鼓浪嶼作文 媽媽的鼓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