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是中學生,感覺真棒!600字作文

我是中學生,感覺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新學期開始了,告別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從小學升到初中,當踏進中學的大門,我的人生迎來了一個新的起點,我有一個新的名字――中學生。

  我不再是那個做什麼事情都依賴父母的小學生的?而是試着學會獨立,學會堅強,擺脫父母依賴的中學生了,我是中學生了,我很棒啊,踏入初中的學習大門,這將又是我人生跑道上一個起跑點,我來到這個新的學校,新的環境來這裡給我來了新的同學認識了新的老師,懷着夢想,帶着希望向成功的未來奔跑,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

  我們的教室既寬敞又明亮,我們的老師集合學可親友,平易近人,教室里有新奇的多媒體平台,我們的學習知識更輕鬆,這學期開始,那我們的課堂表上也有很多四門嶄新的課堂――地理生物學,政治歷史,他們都給我們帶來了從未有過的樂趣,學習地理,使我們懂得了欣賞和尊重人類的生活,設世界自然環境是服複雜多樣的,這是大自然賦予我們多彩的世界,多彩的世界,賦予我們多彩的生活,生物學是研究生命現象和生命活動規律的科學學習生物,使我們明白了生物界的奧秘,失意時,課堂上我們知道了人類歷史上一塊塊里程碑,政治立課堂上,讓我們一起享受成長,享受中學生活,享受生命的饋贈,老師引領我們的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這一堂堂,引人入勝的課,使我們不由沉醉其中。

  課餘時間我和同學們互相交流,和睦相處,有時我們會和老師一起交談,一起討論問題,這樣也使我們的知識量,我們有時我們也會討論課外知識。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了安妮,使我們在這條求學之路上還會遇到很多的風雨淋漓,只要充滿信心,勇於挑戰,刻苦鑽研,就一定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我是中學生,感覺真棒! 標籤:我是中學生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