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眼中的色彩300字作文

我眼中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眼中的色彩是白色的。 

  我想起一個冬日的上午,我早上起來,看見窗外白雪皚皚的奇特景象,不禁打了個寒顫。母親見狀急忙走來,為我披上了一件羽絨衣。穿着羽絨衣,我感到溫暖極了,不經意間卻發現母親身上只穿了一件單薄的毛衣。母親親切地對我說:“天氣冷了,小心着涼!”母親親切的話語,無微不至的關懷,融合著白色的血花,溫暖我心。 

  今年冬天發生的雪災雖然無情,但人有情。為了讓雪災地區的災民儘快恢復正常的生活,一場捐款活動開始了,教室里,只見平時一向以吝嗇的小a居然拿出50元我感到感動在我們的血液里流向整個世界,它充斥了整個世界,感動不言而喻。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我的心驀地被一種莫大的情懷淹沒了。我發現滿眼都是雪花的白色,它們與感動一起融入了我的心裡。

我眼中的色彩 標籤:我眼中的色彩作文 眼中的色彩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