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哭泣的天鵝500字作文

哭泣的天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12月27日的《今日說法》節目,播送了幾家中央新聞媒體對鄱陽湖生態現狀的調查,看了令人觸目驚心。

  湖區遍布的一張張用於撲殺白天鵝、大雁等越冬鳥類的天網,湖邊到處是用於毒殺野生鳥類的毒稻穀,成百上千的天鵝、大雁、野鴨進了湖區周邊的餐桌。本是越冬鳥類天堂的鄱陽湖生態經濟區,如今成了野生鳥類的屠殺場。是誰在支持這種極為野蠻的屠殺行為?是那些食客們,1000元一隻的天鵝,800元一隻的大雁,除了那些貪官和大款,尋常百姓能享用得起嗎?有誰能知道,這種大屠殺的後面,又隱藏了多少腐敗?

  美麗的白天鵝在哭泣,它們在述說我們人類的無知、無情、無義;美麗的白天鵝在控訴,它們在控訴這些歹徒們的劣行。國家的法律何在?沿湖周邊“保護站”的先生們、地方的官員們,且看你們都在忙些什麼?你們拿着國家的俸祿,有的在忙着搓麻將,有的卻振振有詞的睜眼說著瞎話,以糊弄媒體。而對於這種大量屠殺國家保護動物行為,卻是“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真是既令人痛心疾首,又令人無比憤慨。

  現如今人人都在說要保護生態環境,要創建低碳生活,鳥類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可我不明白的是,這些話難道僅僅是為了教育我們這些年幼無知的小學生?為什麼一到動真格的,很多人就麻木不仁了?

  美麗的白天鵝,我深深的為你惋惜,我更為這種野蠻屠殺我們人類朋友的不齒行為而羞愧!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哭泣的天鵝 標籤:哭泣的百合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哭泣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