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下無梨800字作文

天下無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喂,知道嗎,百年以來從沒長過梨樹的百果果園裡最近長出了許多蜜梨,據說這百年之果包治百病,還能長生不老呢!”。“是啊,是啊,還過這蜜梨是長了許多,但包治百病的只有3個,聽說那3個梨分別長在三棵梨樹上,特別大呢!” 

  最近,江別有用心上傳言紛紛,說百果果園長出的蜜梨中有三個可以包治百病,,長生不老。黑熊在江湖中放了許多眼線,所以立即在第一時間內得到消息。他心想:這梨這麼神奇,只有我才配得到它,怎能讓這麼一塊肥肉落入他人之手?不行,我得馬上出發!想罷,他收拾好行李,馬不停蹄地趕往百果果園。 

  這黑熊老怪,在江湖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他號稱“隱形殺手”,專用針來殺人。他若是看哪個人不順眼,不爽,那個人必死無疑。他只要指頭一彈,針就準確無誤地扎在那人的腰間,可那個人卻不會有任何感覺。待致電那人覺得腰間發麻時,那離死期就不遠了。只要再過2秒,那人就會上“黃泉路”。 

  貓頭鷹大俠一得知這個消息,趕緊告訴了螞蟻大俠。他找到了一大批“正義之士”十萬火急地趕往百果果園,日行千里。終於,他們先一步到達果園。 

  話分兩頭,再說黑熊老怪,經過一番跋涉,也風塵僕僕地趕到了。他大老遠就看見了貓頭鷹大俠,他早就料到貓頭鷹大俠會來,所以倒是不慌不忙地下了馬。也許,一場正與邪的大戰就要拉開序幕了,果園瀰漫著濃濃的硝煙味。黑熊老怪首先發話了:“眾位老兄,別來無恙呀?”“哼,托你的福,安然無恙”,貓頭鷹大俠冷冰冰地說。“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此行的目的吧?”“知道,我們就是特地來阻止你的!”“哈哈哈!阻止我?就你們?別白日做夢了!不怕死的就放馬過來吧!”黑熊老怪邊說邊亮出了銀針。那針閃閃發亮,一股寒氣直逼來,讓人不禁打了個寒戰。那些“正義之士”一鬨而散,就連平時“天不怕,好不怕”的貓頭鷹大俠也逃之夭夭了。“哈哈哈哈,膽小鬼!”黑熊老怪一陣狂笑,快步進了百果果園,“梨都是我的了!” 

  經過一番搜尋,黑熊老怪終於找到了長生不老的蜜梨,他迫不及待地摘下來————只聽“砰————”的一聲,梨子炸開了,原來是一個炸彈。 

  “圈套,圈套!貓頭鷹,算你狠!”黑熊老怪留下了他在人世的最後一句話……

天下無梨 標籤:天下無賊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走遍天下作文 甲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