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畫畫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畫畫讓我着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畫畫,雖然只是簡簡單單地畫上幾筆,再用彩筆畫出它的顏色。但是,是畫畫讓我陶醉其中樂此不疲;也是畫畫讓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畫畫讓我花費大量的時間卻開心無比。畫畫,讓我着迷!

  又到了一個星期中最開心的一節課,那就是——美術課。今天,老師叫我們出去畫校園裡景色優美的地方,我把椅子搬到這,搬到那,就是找不到學校里最最美的地方。我坐下來,想了老師剛剛對我們講的話:“學校里最美的地方並不是外在的,而是內在的,內在的地方就是你在這所學校里最美好的回憶,是讓你着迷的!”想到這句話后,我的腦子立刻就浮現了一個點子,我急忙跑到美術室,開始畫了起來。剛開始畫時,覺得還缺點什麼。想了半天,終於知道缺點什麼了,我耐心的畫了起來。老師走了過來,問道:“同學們都出去畫了,你在這裡幹什麼呢?”我說:“老師,您不是說過,校園裡最美好的景物就是美好的回憶嗎?這裡就是我最美好的回憶。”老師聽了高興的笑了。她還熱心的幫助我畫畫的技巧,改正我畫畫的缺點,使我感到非常快樂!下課後,我把作品交給老師。不久后,我的畫貼在了校園裡最顯眼的地方,別人都在看我的作品,我高興極了。

  想知道我作品里畫的是什麼嗎?那就是:一個教室,擺放着整齊的桌椅,細心的美術老師教我繪畫,這樣的溫馨場面。

  我愛畫畫!畫畫讓我着迷!

  六年級:王燁



畫畫讓我着迷 標籤:書真讓我着迷作文 讀書真讓我着迷作文 着迷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