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手工製作真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手工製作真讓我着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我就十分好動,總是喜歡去搗鼓一些小東西,比如說鈕扣啦,或者是一些沒有用的小盒子啦什麼的,然後把它們修改修改,做成一個精緻的小玩具,正是這些經歷,使我愛上了手工製作,成了一個手工製作迷。 

  還記得上次那節勞動技術課,老師帶我們去了物理實驗室,揭曉了要製作的東西——木飛機。着課把我們高興壞了,家裡放裝飾品的木柜子上正缺着呢!我可以把木飛機放進去呀! 

  老師在講台上喋喋不休地講着步驟,同學們都聽煩了,便迫不及待地動手做起來。我可跟他們不一樣,為了把木飛機做到十全十美,我要仔細聽,免得做錯。 

  終於開始做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拿起木塊,醞釀了一番,拿起筆,仔細地描繪出一個圓弧形的機翼,畫到滿意了,再用美工刀認真地刻木塊,切割開來。啊,一個漂亮的機翼在我手中誕生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開心地笑出了聲。 

  接下來要打磨了,我怕會把木塊弄碎,只好輕輕地磨。打磨這個步驟是需要耐心的。我不是非常細心,但是耐心我還是有的,這一步當然能做好啦! 

  最後一步是做機身,還有粘貼,我的力氣不大,這一步就比較困難了,只好叫旁邊的同學幫忙,這才完成了機身。 

  現在要粘貼了,我真是十分激動。看着我親手做的木飛機,我心裡竟然湧出一種成就感。有些同學跟我開起玩笑,要來動我的么木飛機,我用雙手緊緊護着,免得被他們破壞。 

  哦!我愛手工製作,手工製作真讓我着迷!

手工製作真讓我着迷 標籤:書真讓我着迷作文 讀書真讓我着迷作文 手工製作作文 一次手工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