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從帥哥到土老冒(2)400字作文

從帥哥到土老冒(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什麼辦法?”大夥問道。“這個辦法就是讓我們家小花不上學了!把錢借給你家李小帥。”這怎麼能行?你家翠花不得給你鬧翻天啊!”“我家是我說了算,您就聽我的吧!”“這……好吧。” 

  傍晚,李小帥回到了他那個茅草屋。(他一直不願承認那間茅草屋是他的家。)奶奶見他回來了就對他說:吃飯吧,來坐這兒。”李小帥看着桌上的飯菜,那是人吃的東西嗎?主食只有窩頭,菜也只有一碗野菜湯。在他眼中這是豬吃的東西,而在爺爺奶奶眼中卻是美味。奶奶彷彿看出了他的心思對他說:孩子,我們這地方窮。吃的也只有這個。孩子,吃吧,不吃會餓死的。”他拿起一個窩頭,先放在鼻子前面聞了聞,接着他慢慢的咬了一小口。可剛到口裡,他就吐了出來。“我不吃了。”說完他就跑到那張破草席上躺着。他是多麼懷念以往的生活呀!吃的是米飯、雞翅;睡的是彈簧床;住的是高樓大廈。而現在的生活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他想着想着睡著了,迷迷糊糊聽到哪裡有人吵鬧的聲音。 

  到底是哪裡傳來的吵鬧的聲音呢?李小帥又將怎樣呢?請看下回分解!

從帥哥到土老冒(2) 標籤: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