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你500字作文

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說我絕對不會迷路!! 

  那天,我去了老劉家。我把書包一背,鼻涕泡一甩,很拽地說我絕對能走出你這七拐八拐的小巷!!她用她那深邃的棕色眼睛看了我一下,搞得我好不自然:“好啊,不過你走不出去我不會負任何責任!”慘!不過魚魚我是啥子都不怕滴! 

  我拐了一陣又一陣,不過沒有找到出口,不能怪本魚啊,這小巷實在是太...怎麼說捏,就是很像迷宮的!(*T-T*)好倒霉啊,在這小巷已經搞了20分鐘了!見鬼...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蒼天啊大地啊天仙美眉啊芙蓉姐姐啊......我都在這個小巷拐了那麼長時間,您老就放過我吧!!也許菩薩老阿姨聽見了我的哀嚎,讓我走了出去,哈哈,謝謝啦,不過我沒錢請您吃飯哦。(菩薩:不許叫我老阿姨,很影響我形象的!)我在小亭子里休息了一下,準備回家。不過菩薩老阿姨好像不讓我叫她老阿姨,讓我不知不覺地拐到了另一個巷子。(菩薩:再叫我老阿姨,我就....)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這個巷子更複雜!蒼天啊大地啊天仙美眉啊芙蓉姐姐啊......於是我便只能靠我那聰明滴腦袋瓜子咯。我問了一個阿姨,阿姨看下我,說:“往前再右拐。”我像UFO一樣“飛”了過去。惹得後面的人嘖嘖稱讚:“現在小孩子的體格真是好啊!” 

  謝謝你嘍阿姨,我會請你吃飯的,告訴你個秘密:我帶錢了。

謝謝你 標籤: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