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寫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夥伴們: 

  你們好! 

  我們本來素不相識,但在5月12日的地動山搖之後,我們相識了。汶川,這個我從來都不知道的地方,卻通過這次地震,讓我揪心,讓我牽挂,讓我流淚…… 

  我不知道你是救出兩名同學的九歲小英雄林浩呢,還是11歲自救后返回教室救老師的女孩康潔;不知你是可樂男孩薛梟呢,還是喚醒同學生之希望的何翠青;不知你是在幼兒園廢墟上唱兒歌的任思雨呢,還是向解放軍叔叔敬禮的郎錚……看起來那麼柔弱、稚嫩、不堪一擊的你們,卻是世界上最勇敢的寶貝,最堅強的花朵。是你們讓生命更加珍貴燦爛,你們就是我心目中的小英雄,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多少次我在心裡說:能不能沒有地震!能不能讓我們的天空永遠燦爛,但有時災難中的花朵,會更加鮮艷;風雨後的小樹會更有生機。你們的勇敢,你們的互助,你們的樂觀,你們的堅強會成為每一位少年兒童永遠的榜樣! 

  親愛的夥伴們,今天是“六一”,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在你的身上可有漂亮的新衣,在你的身旁可有心愛的玩具,在你的肩上可有嶄新的書包,在你的手中可有節日的賀卡?我想全國的媽媽都會為你們買新衣,全國的爸爸都會為你們買玩具,全國的老師都會為你們買書包,全國的小朋友都會為你們送去美好的祝福。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不分離的一家人! 

  親愛的夥伴們,加油!加油!讓我們心連心,手牽手,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好好學習,長大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回報給了你們二次生命的那些最可愛的人。 

  我的夥伴,我為你們加油!祝“六一”節快樂! 

  你們永遠的朋友:朱永祥 

2008年 6月1日

寫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