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有趣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養着一隻漂亮的小白兔。它身披一件雪白的大衣,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傾聽着四周,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有趣極了!而它身上最有特色的是眼睛和嘴,一對圓圓溜溜的紅眼睛活像一對鮮紅的小寶石,嘴是三瓣嘴,吃起東西來細嚼慢咽。

  它最愛吃大白菜和胡蘿蔔,只要是哪兒有,它就會一蹦一跳地來到食物旁慢慢地吃了起來,再悠然自得地歡蹦亂跳起來,看着它那調皮可愛的樣子,我也和它一樣,心裡是多麼自在。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把菜擺在桌子上,小白兔用鼻子聞了聞,好像在說:“啊,是胡蘿蔔,我要吃。”它生龍活虎的跳上桌子,甜甜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就被它吃完了,當它聽見我來時立即跳下桌子躲了起來,我往桌子一看胡蘿蔔怎麼不見了,我聽見了小白兔的叫聲,像在說:“小主人,這胡蘿蔔真好吃呀!”說著這個貪吃好睡的小白兔去睡覺了,我看着副小巧可愛的樣子,心裡對它又愛又恨。

  我喜歡這麼有趣的小白兔,它給我童年增添了快樂,讓我回我無窮,快樂無比。

  六年級:小蘿莉萌萌



有趣的小白兔 標籤: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聰明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