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英語老師350字作文

我的英語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對我非常好的英語老師,她雖然是叫英語的,但是她教給我們人生道理,她如同我在學校的媽媽,呵護着我,保護着我,她教給我知識,教我做人。

  有一次,我們班英語考了個倒數第一,英語老師氣憤地說:“孩子們,我教你們做人,老師就是你們的媽媽,應該保護好媽媽,不能讓媽媽受到別人的欺凌,更不能讓媽媽沒有面子,你們考了倒數第一,我明天照樣能上班,就算你們都考零分,老師明天還是照樣來上班,你們知道嗎?你們有些男生應該為老師撐起一把大傘,為老師遮風擋雨,可你們呢!竟讓老師丟面子……”

  老實講了很長的時間,好多人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們就努力,終於得到了前三名。

  我最喜歡老師就是我的英語老師。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連雲港灌雲縣勝利路小學六年級:錢炳燁



我的英語老師 標籤:我的英語老師作文 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 英語老師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