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個星期最痛苦的事500字作文

這個星期最痛苦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我的牙齒,那我可是個名副其實的“鐵齒爛牙”曹迦勒。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很愛吃糖,晚上刷牙刷個一分鐘也不到就好了,怪不得我有那麼多爛牙。今天我的牙齒又發“神經”,痛得我哇哇直叫,正應驗有句話??“牙痛不是病,痛起來不要命。”正因為這樣,媽媽就趕緊帶我去看病。一路上,我的心“砰砰”直跳,害怕極了,心想:是拔牙,還是補牙,全都是很痛的呀!

  到了醫院,我的心跳更厲害了,媽媽一點也不知道,拉着我的手直本“牙科”。未到門口,只聽見裡面傳來一片哭聲,我感到這裡的空氣好象冷冷的,這時我的害怕幾乎到了極點。媽媽領我到了醫生跟前,講述了我的“歷史”,醫生叫我張大嘴巴,看了看說:“裡面牙齒很黑,要……”“要拔牙嗎?”我打斷了醫生的話。“不用的,讓它自然掉下來,我只要把骯髒的東西挑出來就行了”,醫生接著說。我如釋重負,終於鬆了一口氣。要挑了,我安靜地躺在椅子上,只見醫生左手拿着一團棉花,右手拿着一把帶鉤的器械。先把此器械伸進我的爛牙里挖呀挖,使我感到一陣陣劇痛。我含糊不清的說:“痛……痛……”,過了一會兒總算好了,醫生囑咐我暫時不要吃肉和硬朗的東西,只能吃稀飯、魚等。一回到家,媽媽就給我下了通牒:不許吃糖。刷牙要刷三分鐘以上……完了,我不禁放聲大哭。



這個星期最痛苦的事 標籤:這個星期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一個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