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有意義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一個有意義的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天的早晨,我剛睜開眼就看到窗外陽光燦爛。我一骨碌爬起來,興奮地對爸爸、媽媽說:“今天天氣真好,我們去春遊好不好?”爸爸、媽媽聽了后,對視了一下,異口同聲地說:“好主意,我們去春遊!”丁零零……這時電話響了。我一接,原來是爺爺打來的,他問我們今天去不去他家。“不去啦,爺爺,今天我們要去春遊!”我激動地回答道。放下電話,我彷彿聽到爺爺嘆了一口氣。是啊,爺爺已經是七十多歲的老人,奶奶又去世了,他一個人多孤單啊!這麼好的春天,我們應該去陪陪他。想到這兒,我便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去陪陪爺爺吧。”媽媽聽了后,摸摸我的頭說:“張馳坤長大了,是個懂事的好孩子了!”

  於是,爸爸、媽媽陪着爺爺漫步在師院校園裡。我呢,則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他們身邊跑來跑去,溫暖的春風吹拂着我們的臉龐。長廊兩邊那一行行柳樹,垂下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輕輕搖曳,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爺爺不禁脫口朗誦起《詠柳》的詩句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是剪刀。”長廊的盡頭,有兩棵桃樹。粉紅色的桃花綴滿枝頭,有的五片花瓣全開了;有的半開半合;有的還是花骨朵兒,但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我們看着看着,心都醉了……

  不知不覺地,我們來到了操場上。操場上的人可真多啊!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正好打乒乓球的地方有一台空着的球桌,於是我和爸爸打起了比賽,爺爺當裁判。以前我是爸爸的手下敗將,可今天我非要在爺爺面前把他打個“落花流水”不可。只見我左右開攻,一個個球像一支支離弦的箭直向爸爸飛去,打得他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手之力。最後,我以3:0的絕對優勢,贏了爸爸。爺爺樂呵呵地說:“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

  太陽慢慢地下山了,晚霞映襯着爺爺的笑臉,我覺得這個星期天過得特別有意義!



一個有意義的星期天 標籤:有意義的星期天作文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