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老爸的點點滴滴1200字作文

我和老爸的點點滴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和老爸的點點滴滴

  我爸爸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他喜歡玩電腦,可是我也喜歡我玩電腦,所以我們經常搶電腦玩。最後達成的協議是這樣的:老爸先玩,然後我玩。雖然我早知道結果還是這樣,但是我還是喜歡做一些無謂的競爭,我是個固執的人。還是老爸厲害,大丈夫能屈能伸嘛!我現在也越來越向老爸看齊了喲!

  別看我老爸表面上是一個威風十足的當家人,其實我說啊,他是世上最慘的當家人嘍!哈哈,說到這裡,我就要奸詐地笑一笑了。本來我們家是舉手表決投票選出一名當家人的,後來我們不知怎麼的就選了爸爸,說來也蠻莫名其妙的。俗話說得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可是我也覺得很奇怪。老爸除了用他自己的工資給我們發錢,其實還有老媽給的錢。

  我媽200,而我更是少得可憐,只有40。不過對於那些農民來說的話,也許已經夠了,甚至還多了!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因為我對幸福的理解就是一碗熱騰騰的方便麵。世界上最慘的當家人是老爸,哈哈!每個月還要交“巨額”水費、電費、煤氣費、電話費,還有我的人生保險費,自己用的僅僅比老媽多一點,但是有時候回來我這裡“敲竹杠”,就是扣我工資,我要赤裸裸地鄙視一下他。

  家事我當然都不過老爸的啦,但是我還可以跟老爸鬥智。下棋!我的棋藝可不是吹的,別的不行,只有這個,我可是最厲害的,因為我很幸運。飛行棋!幾乎每次都擲到“6”。有一天,我手裡拿着飛行棋去跟老爸下,結果他抱怨說:“哎呀

  !每次都是你贏,一點意思也沒有。”但是經過我的“百般折磨”——冷笑話,讓老爸無可奈何地答應了。我們各自選了不同顏色的棋子,然後正式開始遊戲。我擲到“6”,出動了一架“灰機”。老爸也擲到“6”,開始跟我較真起來。幾經波折,雙方傷員慘重啊!不過我還有2架在棋盤上,老爸只有一架在飛機跑道上準備,不料,他擲了一個“4”,把我那架剛起飛的飛機“擊落”了。我心上一驚,想:每回都是我贏,這次可不能輸,我要賴皮!我一口氣吹翻棋盤,這就是我一直以來長勝的原因了“眼看不行就賴皮。

  如往常一樣,我和老爸在每天傍晚五點多的時候,回去學校的操場跑步。我和老爸比賽,看誰跑得快,我知道自己沒有老爸跑得快,所以我用了玩“灰行棋”時的“手段”。我用手拉住老爸的衣服,但是他的力氣本身就我大,三下五除二,就掙脫了我的“雞爪”,我不甘心,趕緊去追,抄小路,結果一不小心踩進沙坑,吃了滿嘴的沙,很難受。這時跑了將近半圈的老爸“連滾帶爬”到我身旁,用礦泉水幫我洗嘴,然後去迪亞天天買了麵包讓我吃下去,但我還是感覺很難受,是老爸背我回家的。回到家后,爸爸還是那樣地關心我。

  我老爸對我時而嚴肅,又時而“睜隻眼閉隻眼”。“老爸,其實我的散文寫的比魯迅好!”我小得意地說。“去去去,小心魯迅來找你!”老爸嚇唬我說。“真的!我的散文寫的比魯迅‘散’!”老爸“狠”無奈地說:“我可以選擇沉默嗎?”呵呵,一個笑話,一句調侃,點點滴滴我都記得。

  徐涇中學六年級:陸宇晴



我和老爸的點點滴滴 標籤: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