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自幼失去了媽媽。不久,爸爸便帶來了一個女人,爸爸指着那女人說:“曦兒,快喊媽媽。”我等了那個女人一眼,就走了。那女人叫陳偉,是財政局的工作人員。從那天開始,我常常頂撞她。有一天,我與別的同學吵了一架,一吃完午飯,就去約了幾個同學,準備教訓一下那個同學。不巧,一下子碰見了我媽媽,不,應該說是后媽。她對我說:“曦兒,到哪裡去?”我沒好氣地說:“用不着你管!”她攔住我說:“我不管,誰管你!你是我的孩子!”“我不是你生的!”話剛說完,我就跑了,最後走的同學告訴我,后媽哭了。我說:“活該!”

  有一天,我晚上回家,推了推門,是關着的。我的性格有點兒像男孩,就從窗戶鑽了進去,睡覺了。早上,后媽一起床,就來到我床前,我正呼呼地睡覺,其實我早就醒了。我故意把被子一蹬,她馬上就給我蓋上了被子。我想,這還不是為了騙人,全是假的,想到這兒,我又用力把被子一蹬,被子被我蹬了一大半。這時,后媽好像察覺到我是裝的,就大聲吼道:“你別以為我不敢打人!”我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叫道:“我也不是好欺負的!”就去上學了。我回來后,發現她孩子掉眼淚呢!但我卻沒放在心上,因為我覺得她這是活該。

  日子過得太快了,一眨眼就過了幾個月,我對她的印象還是那樣壞。但終於有一件事,是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有一回,我很晚還沒有回家,因為我的思考題沒完成。后媽來接我了,她見我的作業沒完成,就一道題一道題地講,直到我的思考題沒有完成。后媽來接我了,她見我的作業沒完成,就一道題一道題地講,直到我懂了為止。突然,她渾身發軟,頭上冒着冷汗,我看見了,就喊老師,老師忙把后媽扶到座位上,我就去打電話,一會兒救護車來了。當擔架把我后媽抬上車時,她還在說:“童曦是我的孩子,我要接她回去!”這時,我想喊一聲“媽媽”,可是,我的嘴好像被什麼塞住了,怎麼也說不出來。當抬擔架的人正要把門關上時,我撲了過去,大喊:“媽媽,我跟您回家,我再也不跟您賭氣了!”這時,從媽媽的眼裡,流出了兩行熱淚。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