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新氣象800字作文

家鄉新氣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一天放假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撥通了姥姥家的電話,說:“姥姥,我們吃過早飯就回去,你在家等我們,我們到了就和你一塊兒去幹活,好嗎?”電話那頭,姥姥早已高興得不知說什麼好了,“行行,我等着你們,回來吃早飯吧!”掛上電話我們就出發了。走在路上媽媽說:“鵬,你還記得嗎?在三年前,我和你到姥姥家去,那時沒有電話,每次我們娘倆好不容易走到家,可一看,鎖着門,問問鄰家的老人,說是一大早就上坡了,我們又不知道到底在哪塊地里,只好坐在門前等。如今姥姥家按上了電話,可方便多了。”正當我們談着的時候,汽車一駛進了姥姥的村頭。 

  我抬起頭向村子里看了一圈,我不由得驚叫了一聲:“媽媽,快看呀,村西頭有一個高高的井架,那是什麼?”媽媽向西邊望了一眼,說:“是呀,什麼時候豎起了石油井架,有了石油,就可以帶動村裡致富了。怨不得聽你姥爺說去年過年的時候,大隊給全村每人發了3斤肉,高興得說了好幾遍呢。”說著說著,車子已經來到了姥姥的家門口,下了車,姥姥、姥爺都早已等在門口,看見我們來了,趕緊把我們迎到屋裡,姥姥就給我拿出許多好吃的讓我吃,我一邊吃一邊問姥爺:“你給我說說咱們這裡有什麼新鮮事?”姥爺很興奮得坐在我身邊,慢慢地說了起來:“你看,咱們自家的院子里輸上自來水管了,這可解決了全村人的吃水大問題,原來全村人都要到幾裡外的外村拉水,別說洗衣服了,有時趕上下雨天或者農活忙,喝水都成問題。新的支部上任確實幹了一件大好事。還有呢,前幾天咱們村各家各戶還都安上了有線電視呢,節目還真多,愛看什麼節目就看什麼節目,好幾十個台呢。”看着姥爺高興的樣子,我不由得說:“姥爺,你和姥姥吃好,保證好身體,今後的生活會一天比一天 好,我祝你們永遠健康長壽。” 

  “突突突……”一陣拖拉機的聲音開進了老爺的衚衕,我跑出去一看,原來是舅舅開着拖拉機來叫我們和他一塊去拾棉花呢,於是,我叫姥爺、姥姥和媽媽都一塊兒做上了拖拉機,上坡拾棉花了。

家鄉新氣象 標籤:新氣象作文 新年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