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十年後的國慶600字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已是2023年了,我已是一名臨近畢業的大學生了,今天是10月1日,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親眼目睹了一場盛大的慶典。

  我用我的時空穿梭機,0。01秒就到了天安門廣場。只見天安門廣場已是人山人海,在這時,主席也現身在一輛車中,它的車身後還有許多國家領導的車。他們的車上安有激光槍,車后安有加速器,不一會兒,他們就到了天安門城樓前,城樓前面鋪有紅地毯,顯得十分莊重。只見他們快速的登上了天安門城樓,主席高聲宣布:“慶典開始!”只聽見遠處傳來一陣腳步聲和隆隆的坦克聲,人群中突然傳來了一陣驚呼,不是因為坦克的造型是多麼新穎,而是因為向人們走來的不是人,而是機器人!不一會兒人群中又傳來一陣更大的驚呼聲。原來是機器人騎着馬拿着國旗出現在人們面前。坦克剛到城樓前,天上突然傳來一陣呼嘯聲,大家一看,一個龐大的UFO正在天空中飄浮。從UFO下傳來一道光束,一個若隱若現原來是中國人的好友米拉星人來參加典禮了。他直接從UFO上飛到天安門城樓上,讓UFO飛走了。慶典繼續進行。騎着馬的機器人到旗杆前升國旗,然後響起了全中國人都熟悉的歌曲——國歌。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注視着國旗。升完國旗后,廣場上爆發出一陣掌聲。就在這時,天空中又傳來一陣呼嘯聲,原來是許多噴氣機在給天空“妝扮”呢!到了晚上坦克的炮口指向天空,竟然放起煙花來!坦克放出來的煙花也十分漂亮,廣場上的人都歡呼起來。

  雖然我現在所寫的還是想象,但是我堅信,有朝一日我寫的一定能成為現實!

  六年級:王者皓



十年後的國慶 標籤:十年後的國慶節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