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之花(六)700字作文

愛之花(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哼,好戲在後面。等着瞧! 

  ——楊文軒 

  他怪怪的。那個眼神代表什麼意思?他不會想把田雯怎麼樣吧。千萬不要出事啊。 

  ——李茜茜 

  “你好,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楊文軒開口了。 

  “嗯……好吧。”田雯思考了一下,對楊文軒說。 

  不知怎麼回事,總一股莫名的力量牽引着田雯答應。但田雯不知,在田雯說同意的時候,楊文軒嘴角揚起一絲不被人察覺的邪笑。但是,還是被細心的李茜茜給捕捉到了。 

  “田雯……”李茜茜皺了皺眉頭,握住田雯肩頭的手加大了力度。 

  雯像察覺到了似的,拍了拍李茜茜的手,微笑道。 

  緊張的氣氛霎時就由田雯的這個微笑打破了。楊文軒對着她們笑了笑,知趣的走開了。 

  看着楊文軒的走開,李茜茜似乎才放下心來,對這田雯說道:“田雯,就像我說的,楊文軒似乎有問題。” 

  “知道啊。可是,在沒有查清別人身份以前,不可以輕易懷疑別人吧?”田雯說道。 

  “田雯,你怎麼還執迷不悟啊?”李茜茜急的汗都冒了出來,“俗話說,防人之心不可無,特別是他,漏洞百出!” 

  “好了啦,馬上要上課了,快回座位吧。”田雯笑了一下,對着李茜茜說道。 

  李茜茜看到田雯這幅模樣,雖然急得無可奈何,也只得搖了搖頭,回到座位上去了。 

  “叮——”上課鈴響了,可李茜茜急得哪聽得進去啊? 

  一節課的時間,對李茜茜來說,似乎是非常漫長的。總算挨到下課了。李茜茜背起書包就走,可是,煩惱的她根本就不想早些回家,可又往哪兒走呢?這是,李茜茜正好走到操場中央。環顧四周,左邊的小樹林進入她的眼帘。對了,就是那兒! 

  於是,李茜茜小樹林飛快地奔去……

愛之花(六) 標籤:愛之花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