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之花(二)500字作文

愛之花(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遇到李茜茜,還有點兒吃驚呢。為什麼她可以那麼無憂無慮,而我不行?為什麼? 

  ——田雯 

  我又交了一個朋友。太好了,可是她好像不開心呢!怎麼回事?可能是心情不好吧! 

  ——李茜茜 

  教室里,許多同學已經來了。田雯默默的走進自己的桌前,把書包放下,坐在了位子上。李茜茜也坐在旁邊,這讓田雯心放下了不少。畢竟李茜茜是自己班上唯一的朋友。 

  “叮叮叮??”上課了,同學們都立即坐好了,老師走進也了教室,可田雯還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李茜茜看見了田雯一副這樣子,很擔心她,便問起了她:“你還好吧?田雯。你看起來不太好呢!” 

  “哦,沒事。你放心好了。”田雯笑着回答了她。 

  “哦??你沒事就好。嚇死我了。” 

  “我心不在焉你就嚇成這樣了,那我生病了你不是就要哭死了嗎?!!”田雯半開玩笑的說。 

  “我是關心你嘛,你還對我態度這麼惡劣,哼。”李茜茜不屑的撇了撇嘴。 

  “那個8—5和7—5,你們站起來!我的課上不許說話!”老師突然停下來,望着田雯和李茜茜。田雯和李茜茜只得不好意思地站起來,低着頭,臉紅紅的。 

  “看你們知錯了,坐下吧!記得,我的課上不能說話!”老師又停下講課,對她們說道。 

  李茜茜對田雯伸了伸舌頭,坐下了,田雯也只得坐下了。不知怎麼回事,田雯心理面流着一股暖流,彷彿要衝破那層寂寞……

愛之花(二) 標籤:愛之花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